是一个大胆的想法,我本人是吃煜佶的。
首页有混水浒圈的小姐姐请不要在意。
是燕青和赵佶,无差。
因为个人爱好的原因,徽宗可能会显得比较娇弱。因为我真的觉得他非常可爱,所以说想法就比较危险这样子。

招安之前,某天晚上,两个人同时跑去找李师师小姐姐。燕青应该就是想借看姐姐的机会,打探一下京城里的动向。先生去看小姐姐肯定不是什么正当目的,但是!!反正我不管他现在就是闺密洽谈会!!!!然后就碰上了然后就都互相以为对方是嫖客,然后就吵起来了!!
李师师小姐姐肯定要拉架呀,先生肯定打不过燕青的。然后拉完架了,两个人坐下来,一解释,就发现误会了。但是小姐姐介绍肯定不会说,啊,这个是当今圣上,这个是梁山好汉。而且两个人自己介绍肯定也是用假身份的,就以假身份相识。
先生好玩,燕青小说里也说他会玩,那肯定一来二去就熟了嘛。三个人大晚上跑到李师师小姐姐家,玩飞花令,唱唱歌跳跳舞,吹吹笛子弄弄箫,然后对对诗词,喝喝小酒这样子,应该挺开心的,但估计主要还是他们两个陪先生玩。
我觉得他们两个肯定都不是真性情待对方的,又不知道底细对吧?而且我觉得他们这种皇上一个通病,就是自傲自大,自我中心,一旦开始对于某个人产生兴趣,基本上就会更加感兴趣,尤其是这孩子。我觉得他一旦开始觉得,诶这个人挺有趣,挺好玩的,我觉得他可能就会挺相信,挺喜欢对方的吧。
两个人应该没什么想法。燕青肯定没有。然后,先生到有可能有那么一点点感觉,但是,他肯定会觉得,我是皇上,他只不过是一个庶民,他不配受到我的感情。就是会有一种,我要不要对他表明身份,这种纠结感???
但是再接着直到后来等到招安的朝堂上,两个人,嗨,那么人群中的一眼就对上了。坐龙椅的那个大概一瞬间就冷了,不是失望的心凉了,而是因为感到皇权被威胁,觉得对方是有意接近自己的怀疑与愤怒,下边那个应该挺震惊的,可能还会觉得有点遗憾,因为本来觉得那是个蛮好玩的人。
而且因为我觉得先生这孩子,如果出来玩的话,肯定是比较幼稚,比较任性,要被哄着被宠着的那种小孩子。这一眼对上后他肯定感觉很失落,本来这个人还是想着,我要不要跟他表明我的身份?现在大概就彻底放弃了。
然后之后有可能的,先生某天晚上又跑到李师师小姐姐那里,大概是去指责她说,你为什么一开始不告诉我他是这个身份?然后最后说着说着就开始自述(??)最后说着说着直接哭出来了,这孩子哭哭唧唧多可爱啊,我好想()
然后因为跟先生有关,我就想看少女言情。所以这时的经典套路操作应该就是燕青站在门外,或者坐在墙头,坐在树上,也准备下来去问李师师,怎么会这样?之后就没有了,之后就是BE了,快乐。

评论
热度(3)
Top

© 盖子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